小甜文博主,此身份不接受反驳 | 被屏蔽章节去微博(安静安静听我说)搜索|平时日更周末休息|Q:631090315 入群请发七字真言暗号🌚

【博肖|一叶春肖】无碑(文案)

肖战后来想,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?

 

人前蜜里调油,连吃醋吵架都逼真过真情侣,整个华东剿匪司令部都知道,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叶秘书,遇见肖医生这个真命天子后宛如浪子回头。不过男人嘛,尤其是优秀多金的那种,总是难有长性,真命天子也没能得意太久,在众人眼中,他最终还是被叶秘厌弃了。

 

可事实是,他们从未有过山盟海誓,最亲密时分不过一次酒醉后的亲吻,甚至一直到了最后,他才知道他既不姓叶,也远没有三十岁。

 

他指责对方缺乏契约精神,极不真诚,男人连反击都很温柔:“你真名不叫肖洒,亦非无党派人士,倒来怨我不真诚?”

好吧,大家彼此彼此…

“那你有没有什么是真的啊?”

“有啊。”男人笑了,“我从未喜欢过你。”

又过了很长时间他才知道,连这句也是假的。

 

但某些时候,男人也会收起玩世不恭的样子,对他讲一些真心话。

比如,“我虽爱美人,却实在一点儿都不喜抽烟。”

比如,“人生并非每段故事都值得,你记得要忘了我。”

比如,“我死之后,不用立碑,骨灰洒进大海,从此魂梦山河,自由自在。”

 

生于长夜,遍地腥云,如履薄冰。七尺之躯,已许家国。

我所未言者,何止万千,惟望君身长健,替我看到黎明。

 

*风流多金情场高手司令秘书叶先生 x 单纯无害小白兔司令部卫生员肖医生

*以上人设全是假的

*前期是叶秘和肖洒,因为互相不了解身份,后期会用回真名

*民国/谍战/中长篇

*从头到尾1V1,从身到心都只属于彼此

*HE(大写加粗)




近期开更。

评论(384)
热度(5906)
  1. 共7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