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文博主,此身份不接受反驳 | 被屏蔽章节去微博(安静安静听我说)搜索|平时日更周末休息|Q:631090315 入群请发七字真言暗号🌚

【博君一肖】当我眼前只有你 (一)

接到经纪人电话的时候王一博正在电视台化妆间里和大老师打游戏。其实挺无聊的,那游戏他玩过几万次了,大老师哪里是他对手?但是不玩游戏还能干嘛?又不能骑摩托。

懒洋洋的按下接听键。

“一博啊,你不是想尝试古装戏吗,我这有个本子你要不要看看?”

新剧本?王一博略微有了点精神,问:“什么题材?”

“耽改剧,原著是《魔道祖师》,你看过没?”

“没有。”他从来不看小说,他又问:“耽改是什么意思?”

经纪人还没说话,大老师在一边先笑了:“耽美改编的呗!耽美,就俩男的,没女的什么事,懂了吧?”

“哦,这样。”王一博感觉自己好像懂了,“那我不想接。”

经纪人急了,“一博啊,我跟你说这个书在耽美圈非常有名的,这个剧演好了会很圈粉你知道吧。”

王一博干笑了一声,说:“这么抢手怎么还轮得到我啊?”

“……”

当然是因为一线明星不可能接这种剧了,他又不傻。

“一博,我们可以先试试,你这个角色是好多书粉心中的白月光,演好了肯定火。”

王一博根本不想接,又不好惹毛经纪人,便敷衍道:“行吧,要不先寄张照片给人家看看。”

 

结果剧方压根没看上他。

王一博乐得不用再去试戏,最近他忙的很,接了个综艺叫《创造101》,要带着一群妹子练舞,还得兼顾主持工作,快一个月没碰过心爱的大摩托,哪还有时间去演什么耽改剧。

经纪人倒是有点遗憾,跟他一起吃饭的时候还不忘叨叨:“以我专业眼光来看,这真是一个好机会。蓝忘机啊!多少人心里的白月光!我当初看这本书迷他迷的不要不要的。”

王一博没看过书自然get不到,只是敷衍的笑笑,却听经纪人又说:“另一个主演魏无羡已经定了半个月了,蓝忘机一直没找到合适的。确实不好找啊,人设太完美了,感觉找谁都要被书粉骂。”

旁边坐着的其他同事多嘴问了一句:“魏无羡定了谁?”

“肖战。”经纪人撇撇嘴,说:“我觉得他年纪有点大了,魏无羡得要少年感很强的人来演才好看。”

王一博手里的筷子停在半空,“谁?”

“肖战。你不认识吧?也不怎么有名气。”

王一博没说话,低头默默吃饭,听着经纪人和其他人继续聊蓝忘机都找过谁谁谁,魏无羡又应该找谁谁谁。他一直认为自己记忆力不太好,很多事情他其实也不大乐意去记,但是此时此刻,有一些画面涌上脑海,明明是很久以前,却让他觉得熟悉,就好像重温过千百次似的。突然间,他意识到原来某些时刻自己从来都没有忘记。

王一博很快吃完了,放下筷子,问道:“他们有没有说为什么我不合适?”

经纪人怔了怔,“没有细说。自然是觉得长相不符合咯。”

“但是同一个的现代装和古代装在气质上会有差距吧?”

“你想再拍几张古装的照片寄过去?”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直接去试戏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当然去之前我会先看一遍原著的,只有了解了角色才能更准确的发挥。”

经纪人惊呆了,对耽改剧一脸嫌弃的王一博同学,两分钟前还不知道蓝忘机何许人也的王一博同学,居然要主动去试戏?王一博却看着她一脸认真:“姐,你可以帮我去说说吗?”

 

评论(171)
热度(14362)
  1. 共25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静 | Powered by LOFTER